杞梓_

所以说我真的是一个词穷的人(-ι_- )
快叫我鸡汁小天使(๑•̀ㅁ•́ฅ)

何谓虚妄--04--

有人说虐……ㄟ(▔ ,▔)ㄏ其实我觉得还好(正经脸)
不过为了防止被瓜子糊一脸,就把虐的删掉改了(๑`^´๑)
其实我一开始走的真的是甜甜的路线诶(๑•̀ㅁ•́ฅ)好吧我自己也不信……( 。ớ ₃ờ)ھ
————————04————————

  从那天以后,伍嘉成已经连续两个星期都没有看到谷嘉诚了,那个人就像是故意躲着他的一样,无论他怎么找都找不到。

  伍嘉成一开始甚至想过他是不是发生了意外,或者是……消失了。

  可种种迹象表明,谷嘉诚还在,只是不让他看到而已。

  “小伍,我们出去玩,你要去吗?”门外传来了韩沐伯的声音。
  “嗯。”
  伍嘉成垂下眼,沉默着穿好衣服,看着房间里谷嘉诚的东西,撇撇嘴走了出去。

  广场上,几个小的打雪仗玩得正嗨,伍嘉成就坐在一旁看着,时不时拍几张照片留作纪念,目光却总会在壁纸上面他和谷嘉诚的自拍合影上愣神几秒。

  看广场上的人少了,天色暗了下来,伍嘉成起身抖落身上残留的雪花,抬腿就要向前走。

  冬季的地面总归还是带着些许薄冰,伍嘉成就在刚迈出去的第一步在冰上猛地滑了一下,整个人不受控制地向左倾,先是膝盖磕上地面,然后整个人就倒进了刚被人清扫出来的雪堆中。

  冰凉的雪扑面而来,灌进领口,灌进袖子。他本就是怕冷的很。
  眼泪完全不受控制地流下来。

  “嘉成!”熟悉的声音响在耳边。他却高兴不能。

  你来了。
  你终于来了。

  伍嘉成说不出来话,只能任由自己被谷嘉诚拖出来,脸上沾满雪,眼角处不断涌出的眼泪哭花了满脸,又融化了脸上的雪。

  刚才还在一旁玩雪的少年都纷纷跑过来,匆忙地叫了车,回到公寓。

  “嘉成……”谷嘉诚在车上看着红了眼圈瞪着自己的伍嘉成,忽然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混蛋。”伍嘉成还没从寒冷中脱身,口齿含糊地骂了一句。

  公寓里的韩沐伯惊呆地看着眼前抖动的粽子。
  伍嘉成裹了三层室友贡献的被子,最外面是谷嘉诚的大自然色绿被。活像个粽子。

  还是冷。
  伍嘉成抖着。

  视线一偏,看向了一旁发着呆,不知不觉中削了一筐苹果的谷嘉诚。没忍住一巴掌就拍在了他后肩上。
  拍醒了神游的谷嘉诚。

  “你,你以后还躲不躲我了?”伍嘉成把胳膊又藏进被子里,看着谷嘉诚。眼神里明晃晃带着几分威胁。

  谷嘉诚放下手里的苹果,笑得几分勉强,“不躲了,再也不躲了。”

  又骗人了。
  谷嘉诚深吸了一口气,暗自摇摇头。

  伍嘉成却没有看出来一般,笑得很甜,两只胳膊把身上的被子都掀掉,整个人扑向谷嘉诚,把人死死抱住。人体的温度比三层被子还要暖和。

  “再躲我,就打死你。”
  “好。”

  伍嘉成趴在谷嘉诚身上不说话了。
  谷嘉诚也不说话,只觉得眼角的泪痣有种被灼伤的疼痛感。

  “嘉成?”谷嘉诚开口。
  “嗯?”
  拎起一个被削了皮的大苹果递过,“吃苹果,很甜。”

  伍嘉成拼命摇头:“不要,很冷诶。”

  谷嘉诚沉默了一下,认真思考过后,试探着问了伍嘉成一句,“要不,给你热热?”

  “热啥?”
  “热热苹果。”
  “……”

————————————————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