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梓_

所以说我真的是一个词穷的人(-ι_- )
快叫我鸡汁小天使(๑•̀ㅁ•́ฅ)

楼上有佳人 [短,欢脱萌]

  这两天关于某抄袭事件和大伯斗图的事儿闹得沸沸扬扬,对前者不了解,所以从来也不参与。关于沐沐他们斗图什么的,都是闹着玩儿,本人都没当真,家人们别想多了。大伯还是很有爱的。
       就这样(๑`^´๑)[拒绝撕x拒绝撕x拒绝撕x]

然后关于光荣日纯白这件事儿很开心,但一直都在潜水,然后憋了很久才写了一个比较欢脱点儿的,第一次写这种,虽然怪怪的,我还是厚着脸皮发了2333(-ι_- )

  ——————————————

  谷嘉诚最近心情不好,且面瘫脸有严重的趋向,还加有黑眼圈。

  这是损友韩沐伯在近距离观察加自带弹幕表情包一个星期,几次差点被扔出去后得到的结论。
  咬手绢ing……
  要是让他知道是谁惹了谷嘉诚,他一定分分钟奉上膝盖——
  姑奶奶,你教教我!

  其实让谷嘉诚郁闷的这个人自己都不知情。没错就是因为谷嘉诚是只闷骚啊摔!
  归根结底,谷嘉诚郁闷的原因就是楼上的新邻居。

  新邻居长得黑萌黑萌的惹人爱,要脸有脸要腿有腿要屁股有屁股,就是没胸……
  咳咳,扯远了。

  唯一的不好就是喜欢半夜玩摇滚啊喂!

  谷嘉诚作为一名耿直的网瘾boy,二十多年来每天坚持上网到半夜,刚开始和被窝亲近亲近泥煤的楼上就开始播放叮叮咚咚的狂热音乐加上本人时不时扯开嗓子嚎几句,把满脸蒙圈的他从床上笔直地叫了起来。

  谷嘉诚表示宝宝有小情绪了。
  泥煤他要投诉隔音不好!

  于是老谷思量再三,最终却还是决定……忍了!

  拜托有点立场好吗!!

  然而楼上那位并没有哪怕一点儿自觉,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愣是一天没落下,一如既往地半夜开唱。

  谷嘉诚再一次听到歌声的时候怒摔手机!
  泥煤换一首歌啊拜托!

  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谷嘉诚暗戳戳地上了楼,暗戳戳地按响了门铃,然后暗戳戳地被门铃声吓了一跳。

  打开门的正是那个黑萌黑萌的男孩子,眼睛亮晶晶的满是期待。
  打死你,乱说!期待毛线啊喂!

  “诶?你不是……楼下那个?”伍嘉成见到谷嘉诚时心里一阵暗爽,哎呦我男神来了!!!然而却始终努力装作思考很久的样子。

  谷嘉诚在他开口的一瞬间脑内崩塌了,艾玛声音好甜好甜好甜,哎呦要上天了诶!

  老谷的节操呢?
  呵呵,被伍嘉成吃了。

  “我是说,你刚刚在唱歌呢?”谷嘉诚一手扶门,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

  伍嘉成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啊,是打扰到你……”
  “并没有。”
  话没说完就被打断好不爽……

  不过嘛……伍嘉成看着谷嘉诚,心里再次暗爽。
  艾玛凡凡给的主意真好用,我嚎了一个多星期,他果然来找我了yes!
  伍嘉成仿佛看到了眼前明晃晃希望的曙光。

  “所以说……要一起吗唱?”伍嘉成潇洒地递过一个麦克风。
  谷嘉诚瞬间笑得一脸春心荡漾,“嗯嗯嗯。”

  Σ(°Д°;老谷你是不是忘了你来是要干嘛的。

  于是,半夜狼嚎组正式成立。
  成立的结果就是谷嘉诚成功地调整了作息,每天半夜唱小曲儿泡嘉成儿,伍嘉成却又郁闷了。

  泥煤天知道谷嘉诚唱歌跑调还破音啊喂!

  在纠正了无数次无果之后,伍嘉成最终决定放弃半夜吼计划。

  谷痴汉自从伍嘉成放弃之后就日思夜想,每天想着各种方法去伍嘉成家蹭饭。
  对此伍嘉成表示,男神好是好,就是他要被吃破产了呵呵!

  某日清晨……
  谷嘉诚又出现在了伍嘉成门口,按响了门铃。
  伍嘉成一出来就直接用身体堵上了门,向谷嘉诚嘿嘿一笑,“咣”的一声把门关上,“嗨,老谷~”
  谷嘉诚默默地看着伍嘉成的动作,心里瞬间泪奔。
  嘉成儿嫌弃我了好委屈求安慰啊……

  “老谷,”
  “嗯?”
  “我没带钥匙。”

  谷嘉诚目光聚集在了他裤袋里隐隐露出的一小部分钥匙,默了。

  伍嘉成顺着目光掏出了一大把钥匙,随手一丢。
  钥匙挥着泪从窗户飞了出去。

  伍嘉成又潇洒地拨通电话,“喂,磊磊,你有我的备用钥匙吗?……呵呵丢了是吧。……我说你丢了就是丢了……好好好拜拜。”

  “老谷老谷,我爸妈出去旅游,还有一个月才回来。”伍嘉成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谷嘉诚,“介意去你家住几天吗?”

  谷嘉诚面瘫着一张脸点点头,脑内闪过N条信息。
  嘉成儿要和我一起住了~
  哎呦我要回家收拾收拾~
  今天晚上吃点儿啥庆祝一下呢~

  ……

  就这样,两个人各怀着自己的小心思,同居了。
  第一天晚上,伍嘉成被谷嘉诚裸.睡的习惯吓了一跳,大半夜就噔噔噔地跑到客厅睡了一晚。
  冷得瑟瑟发抖,第二天一个喷嚏把谷嘉诚脸上的报纸喷出一米远。

  第二天的晚上,谷嘉诚别别扭扭地穿上了衣服,搂着伍嘉成睡了一晚。
  伍嘉成被暖了一晚,谷嘉诚搂着人,却出人意料的失眠了。

  第三天晚上,谷嘉诚得寸进尺地脱了衣服揽着伍嘉成睡得香甜。

  第N天晚上,谷嘉诚回到家的时候伍嘉成却没回家。电话拨了无数遍依然关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各种姿势各种翻滚,还是没睡着。

  半夜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谷嘉诚黑着一张脸坐起来,走到门口就是一阵酒气。惹得谷嘉诚皱了皱鼻子。

  “男神诶……”伍嘉成眯着一双眼,凑了过去,整个人挂在谷嘉诚身上,耳边响起赵三石和郭凡凡的话:“喜欢要去追啊,表白啊!”

       “唔……喜欢……老谷……”
       伍嘉成是不会主动表白的,这是伍嘉成给自己的定义,可那一瞬间就脑子一热说了出口。

  谷嘉诚眼下的泪痣一跳一跳的,刚要开口就被一片温湿堵了嘴。
  哎哎哎?这发展不对啊?!

  谷嘉诚瞪大眼睛却没反吻回去。
  至于为什么……
  呵呵,他要等伍嘉成清醒之后再来。

  一个月以后,谷嘉诚与伍嘉成喜结良缘佳偶天成,每天必备的几件事儿无非就是秀秀恩爱,虐虐单身狗什么的。

  而两个人的神助攻——三大好基友却至今仍然是三条单身狗。

       …………………………

——老谷老谷,和我在一起的感觉怎么样?
爽(⊙_⊙)
——乱说!打死你!
我就喜欢被虐ㄟ(▔ ,▔)ㄏ

评论

热度(44)